新人演员金智恩将出演《黑色太阳》 搭档南宫珉和朴河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6-22 16:36: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新人演员金智恩将出演MBC150亿韩元的大制作《黑色太阳》,搭档南宫珉和朴河宣。

  根据消息表示,金智恩将会作为主演出演该剧,在剧中饰演南宫珉角色的搭档,现场支援组所属刘在怡一角,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金智恩的表现。

  金智恩此前曾出演过电视剧《W-两个世界》在剧中有着精彩的表现,之后出演KBS2爱情喜剧《可爱恐惧》,还曾在电影《麻药王》中有个出演。此前,金智恩也曾与南宫珉合作过,一起出演《囚犯医生》演技获赞,让人很期待金智恩的新作品。

  据悉,电视剧《黑色太阳》讲述的是被称为国情院最高要员的男子为了寻找导致自己堕入深渊的内部背叛者的存在,而与组织背后存在的巨大怪物展开对抗的故事。他为了达到目的不得不需要抹去自己的记忆,全面向观众们展现他面对自己内心深处黑暗的过程。南宫珉和朴河宣两人确定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

  另外,该剧是MBC电视台的野心之作,投入150亿韩元,共计12集,将会由《牵着手,看夕阳西下》《我的爱情治愈记》金成龙导演执导,朴石浩编剧执笔,预计在8月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