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冠霖与CUBE合约诉讼今日宣判 此前曾被驳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6-17 09:56: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第48民事部将对赖冠霖以CUBE为对象提出的专属合约无效的民事诉讼进行开庭审理,最终结果也会在今日宣判。

  消息称,中国台湾出身的赖冠霖在2017年出演Mnet《PRODUCE 101》第二季,最终凭借自身优秀的实力获得第七名,并且进入11人组合Wanna One出道,在组合解散后与PENTAGON成员禹奭组成小分队进行活动,并在中国继续进行个人活动。

  但在2019年7月的时候,赖冠霖向所属社CUBE提出了专属合约效力终止临时处分诉讼。赖冠霖称CUBE在未经过自己允许的情况下将自己的合约转卖给第三方,导致他的一些活动行程冲突,无法进行出演等等,希望CUBE可以做出解释。不过,法院在原审驳回赖冠霖的临时处分申请,站在了CUBE一边。

  对于这样的结果,赖冠霖不服于一审判决,于去年5月提出了上诉,二审裁判部也驳回了赖冠霖的临时处分申请,赖冠霖通过法律代理人表示,与临时处分申请无关,将为了终止专属合约进行本案诉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