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回应粉丝不满工作室 称所有都是自己的决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6-17 09:13: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7日凌晨,艺人黄子韬通过微博回应粉丝们对工作室的不满,他表示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的决定,同时喊话粉丝不要勉强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情给自己强加任务,过好自己的生活。

  黄子韬发文:

  所有都是我自己决定的.

  虽然我对穿着打扮没什么兴趣,但也很感谢品牌的服装。

  YoungkingYoungboss只要能穿的时候都会穿。

  照片我都懒得拍,早发晚发能决定什么?每次换个破衣服拍个照麻烦的要死也没什么太大意义。我只要能把歌好好唱完了就可。还是那句话,好好过好自己的生活,开心的做着你们喜欢的事情就是对我而言最大的喜欢,对于我,你们什么都不需要付出,开心了就看,听,感受,笑就好。不开心了,别勉强自己做不喜欢做的事情给自己强加任务。你们幸福我就幸福。彼此的未来还有好多人要遇见好多事要发生,专注于自己的当下成为在未来你想成为得自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