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宁发文喊话私生:再打电话骚扰我就曝光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6-16 13:26: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4日晚间,艺人李振宁方面在微博喊话私生,警告表示:“再打电话骚扰我就曝光了,适可而止。”引发热议。

  而在这之后,李振宁的工作室方面也发文表示:近日,我司艺人李振宁在休息和活动期间,个别人员通过违法途径获取艺人电话号码等相关信息,多次对李振宁先生进行电话骚扰、私自录音等行为。此类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李振宁先生的工作和生活,损害了艺人的身心健康,侵犯了艺人的隐私权。

  同时工作室方面也郑重声明:坚决抵制贩卖私人信息等涉嫌违法的行为。坚决抵制任何有损艺人身心健康以及侵犯隐私权益等违法行为。对此,我们呼吁大家理智追星,对于个别违法人员,我们将积极取证,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坚决维护艺人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