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不一样5》乒乓球冠军李晓霞秀大力奇迹 小选手拼尽全力获冠军称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6-11 14:41:1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运动不一样5》第五季播出近半,“追风少年”曲波、体操冠军冯喆、射箭冠军张娟娟、篮球运动员王哲林都在节目中留下了精彩的运动瞬间,激励了一群热爱运动的小将们。本周日晚7点,金鹰卡通宜品奶粉《运动不一样5》将迎来乒乓球冠军李晓霞,大魔王李晓霞又会和运动小将们擦除什么的精彩火花呢?更多精彩的比赛瞬间,就在金鹰卡通宜品奶粉《运动不一样5》麦咭TV 全网独播。

  乒乓球天选之女李晓霞秀大力技能惊呆全场

  作为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第四代大魔王,大满贯冠军李晓霞从小就与乒乓球结下不解之缘。在本期《运动不一样5》节目中,李老师动情地讲述自己与乒乓球的情缘,从小就喜欢篮球、足球这样的运动,而调皮的她经常会钻乒乓球台,听到乒乓球“叮当”的声音,就被这种声音吸引,便爱上了乒乓球,一步步成为世界冠军。这样看来,李晓霞老师是被乒乓球选中的人啊。在乒乓球界,李老师一直有一个响亮的称号“李大锤”,节目中李老师表示自己的打法偏男性力量比较达,因此就有了这个称号。

  在本期《运动不一样5》的冠军秀时刻,李老师更是生动地让我们看到了“大锤”的实力。“一拍即中”环节,需要老师发球依次从大到小击倒不同重量的球拍。挑战开始,晓霞老师马上就进入状态,只听见“嘭!嘭!……”的声音,不同重量的球拍就接二连三的被击倒了。挑战难度继续升级,李老师需要发一次球击倒六个保龄球,这样的挑战光是想象就很难。虽然李老师第一次没有挑战成功,但是她马上调整状态迎接第二次挑战。只见她瞄准目标,一个帅气的发球六个保龄球就全部倒下,引发全场欢呼,更令人惊讶的是,主持人E哥拿起被击倒的保龄球时,上边还留着被乒乓球击打的坑印。这样看来的话李老师“大锤”的称号并不是浪得虚名。

  看来今天的冠军挑战赛,小选手们并不容易啊!运动小将们能否挑战成功,从大魔王李晓霞手里获得安全卡呢?快去金鹰卡通《运动不一样5》看看吧!

  A换位赛难分伯仲 B级淘汰赛小选手泪洒现场

  本期,金鹰卡通宜品奶粉《运动不一样5》迎来A级换位赛的最后一轮,究竟哪些队伍能够换位成功,进入后续的排位赛争夺S级战队的荣誉?又会有哪支战队遗憾离开呢?

  在本期《运动不一样5》A级换位赛 “飞檐走壁”,需要参赛选手通过蹬墙助力击中悬挂的目标,目标会随着横向距离增加,最终有效距离更远的队伍获胜。参与换位赛的战队们都热情高涨、都信心十足、志在必得。宜品队的师君昊和西安队的张远航在本轮的表现中都非常的精彩,看点十足。两位选手在爆发力、精准度方面都很强,150公分、200公分、250公分的挑战不断被刷新,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难分伯仲,更加考验选手的实力和心态。西安队能否抓住最后的机会换位成功?让我们本周日一起拭目以待吧!

  在本期《运动不一样5》终极对决“飞跃地雷阵”环节,选手需要进行立定跳远的比拼,飞跃地上摆放的气球方阵,最终同一宽度下踩破气球最多的队伍淘汰。本轮比拼中,深圳战队的女选手张远涵面对两位劲敌依然能够做到临危不乱,拼尽自己的全力去迎接挑战,表现非常出彩。李晓霞更是直言“谁说女子不如男”连连称赞她的表现。武汉战队的朱诚熙180公分的挑战惊险成功,最终210公分的比拼中踩破了一只球,由于压力太大激动的哭了。如果他在这个环节挑战失败的话,武汉队将遗憾离场。可以看得出,朱诚熙为了团队的荣誉,在本环节的比拼中也是拼尽了全力,而他们最终能否挑战成功,留在赛场呢?更多精彩的比赛的瞬间,记得本周日晚7点,锁定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5》麦咭TV全网独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