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主演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9日开拍 明年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6-10 16:59: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0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小栗旬主演的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目前已经在6月9日正式开拍,该剧预计在2022年播出。

  消息称小栗旬主演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于6月9日开拍,同时小栗旬的古装扮相也正式公开,吸引网友们的眼球。这也是小栗旬出道以来首次担任大河剧的主演,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确定小栗旬担任男主角,同时该剧还有新垣结衣等演员的加盟,让人十分期待。

  本剧由三谷幸喜担任编剧,讲述以北条义时为中心的13个家臣保护镰仓幕府将军的故事,这13个家臣被称为“镰仓殿的13人”。小栗旬饰演男主角北条义时。

  据悉,此前开拍的第一幕是年轻的北条义时完成在京任务,同父亲会见三浦义澄和三浦义村的戏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