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民-林允儿主演电影《奇迹》确定延期 无限期推迟上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5-22 10:11: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由演员朴正民和林允儿两人主演的电影《奇迹》确定将会延期上映,而且是无限期推迟上映,让人表示很遗憾。

  消息称目前由演员朴正民,林允儿,李圣旻,李秀景等人合作出演的电影《奇迹》因为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决定无限期推迟上映,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表示很遗憾。

  据悉,电影《奇迹》由《现在去见你》的导演李章焄执导,是一部以真实故事为基础的虚构电影。电影以20世纪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在一个连路都很难找到的庆尚北道的乡下,和姐姐“宝京”(李秀景 饰)一起生活的数学天才高中生“俊京”(朴正民 饰)的故事,俊京在女朋友“罗熙”(林允儿 饰)的帮助下与姐姐、村庄里的人们一起努力建造火车简易车站,李圣旻饰演俊京的父亲一角。

  该电影一直都是大众十分期待的一部,不过目前确定延期上映,让人表示很遗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