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美剧《老友记》将回归 防弹少年团确定特别出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5-14 16:34: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称经典美剧《老友记》确定将会回归,这也是该剧时隔好久回归的特别节目,引发巨大的关注,同时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也确定特别出演。

  HBO MAX于当地时间13日正式宣布,大家等待已久的《Friends:REUNION》将于27日首次公开,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激动和期待,很多剧粉也表示等待这一刻很久了,终于可以见面。

  同时官方也表示,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等超豪华名人作为嘉宾一同出席,令整个美国为之哗然。据悉包括防弹少年团、贾斯汀•比伯、大卫•贝克汉姆、Lady Gaga等世界级明星以及埃利奥特•古尔德、汤姆•塞立克等《老友记》的配角也在此次嘉宾名单中,阵容强大华丽。

  另外,《老友记》是一部讲述同住一家的6名20多岁男女故事的喜剧电视剧,不仅在美国,在韩国也获得了旋风般的人气。为思念《老友记》的粉丝特别制作的特别篇《Friends:REUNION》由6名主演代表全体出演,原创系列的制作组共同参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