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丁海寅与FNC娱乐续约 展现双方的深厚情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5-11 17:14: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丁海寅目前确定已经与所属社FNC方面完成了专属经纪合约的续约,将会继续与FNC进行合作。

  消息表示,丁海寅最近与FNC娱乐公司签订了续约合同,双方将会在友好的情况下继续合作。媒体方面也对此进行了好到,表示上次续约后,虽然还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但是基于长期积累的纽带感和深厚的信赖,决定续约。

  FNC娱乐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再次与演员丁海寅结缘,因为是长时间以来相互尊重积累的信赖,所以为了能让丁海寅继续进行广泛的活动,今后也会全力支持。而且为了能够让他专心演戏,会从多方面给予支援。”

  演员丁海寅是目前韩国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他出道之后也一直都是观众们很喜欢的艺人,拥有着高人气和好口碑。同时也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给观众们带来了乐趣和惊喜。

  目前,丁海寅正在拍摄电视剧《雪滴花》担任该剧的男主角,同时还主演了网飞电视剧《PD狗之日》将会于近期与观众们见面,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