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英-徐仁国新剧《灭亡》首播收视4.1% 两人化学反应良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5-11 15:45: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0日,由演员朴宝英和徐仁国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某天灭亡来到我家门》正式播出第一集,该剧作为一部浪漫的爱情剧,加上朴宝英和徐仁国两人的首次搭档,在没有播出之前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首播的收视率也达到了4.1%,顺利起航。

  该剧第一集播出之后获得了很多观众们的留言和反馈,很多人都表示故事情节有些老套,但是朴宝英和徐仁国两人的化学反应很好,因此很期待后面的剧情。

  该剧第一集就交代了朴宝英饰演的女主角身患绝症只有三个月的生命,加上现阶段生活中工作中遇到的各种不顺心的事情,导致她心灰意冷,甚至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而这个时候徐仁国饰演的神降临到她的身边,并且帮助她找回活下去的希望。虽然剧情有些老套,但是剧中朴宝英和徐仁国两人的演技都非常好,让观众们表示很可,很期待后面的剧情发展。

  根据收视率调查数据的显示,该剧第一集全国收视率平均4.1%最高4.9% ,首尔平均 4.2%, 最高 5.2%,广告主主要参考指标 2049 收视率全国平均2.1%,最高2.8%,首尔平均 1.9%, 最高2.6%,同时段第一,顺利启航。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