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黎称自己至今未婚:爱与被爱不用结婚与否来衡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5-11 11:25: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1日,演员曾黎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至今未婚,她称:“我知道很多人都以为我已经结婚了,但其实,并没有!我至今未婚。因为我认为爱与被爱,不是用结婚与否来衡量。”

  曾黎表示,在我的人生里亲情、友情、爱情都需要义气,希望这次你们可以听到不一样的姐。衷心的希望听到这首歌的人都可以收获着爱,以及更勇敢去爱!

  曾黎原文:

  浪漫的五月想给大家送一份惊喜,也想和大家说说心里话:我知道很多人都以为我已经结婚了,但其实,并没有!我至今未婚。因为我认为爱与被爱,不是用结婚与否来衡量。就像我选择重新演绎的歌曲《月半弯》里唱到的:有情 有义 纷纷扰扰与我无关。在我的人生里亲情、友情、爱情都需要义气,希望这次你们可以听到不一样的姐。衷心的希望听到这首歌的人都可以收获着爱,以及更勇敢去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