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全新周末剧《Mine》首播收视率高达6.6% 成绩喜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5-09 17:20: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李宝英-金瑞亨两人主演的电视剧《Mine》目前在昨晚正式首播,该剧在播出之前就因为强大的演员阵容和名编剧执笔而备受关注,因此开播之前让很多人都表示非常期待。

  而该剧第一集播出之后也获得了好评,首播收视率达到了6.6%,成绩喜人,顺利起航。观众们在看过该剧的第一集之后也表示将会追定了,很期待后面剧情的发展,同时也称赞李宝英和金瑞亨两人的化学反应,非常精彩。

  电视剧《Mine》是编剧白美京回归荧幕的剧集,同时也是白美京编剧十分擅长的故事,依旧是两个女人一台戏的故事情节,与之前白美京所创作的《有品位的她》相类似,但是却又有着新鲜感,让观众们表示很精彩。

  同时李宝英和金瑞亨的搭档也增加了电视剧的很多看点,李宝英和金瑞亨都是演技非常好的演员,两人之前也都曾主演过大女主戏,演技备受肯定,如今在同一部剧中合作,可谓是让人很惊喜,对两人今后的对手戏也有着好奇。

  电视剧《Mine》讲述挣脱世上的偏见,找寻真正的我的女强人们的故事。由《三流之路》《喜欢的话请响铃》李娜静导演执导,《有品味的她》《我们相遇的奇迹》《请融化我》白美京编剧执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