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1否认刘宇学历造假 此前曾做过多次澄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30 11:07: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传男团INTO1成员刘宇学历造假,引发热议。30日,INTO1官方发声明回应否认刘宇学历造假,表示刘宇之前就曾多次澄清过并非就读于中传。

  官方表示,刘宇从未入读过中国传媒大学,其本人此前也在公共场合以及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进行过多次澄清。经核实,其个人百科资料中关于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的信息并非本人,亲属以及原生经纪公司相关人员进行的操作,且在该错误信息出现之后,其本人和原生经纪公司多次向百度提出申请修改错误信息,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有修改成功,新提起的修改申请还在审批流程之中。

  同时官方也表示刘宇并不存在学历造假的事情,请相关传播者尽快删除虚假信息,否则将会采取措施保护刘宇的合法权益。同时也针对艺人被传播虚假消息的事情进行声明,称网络并非不法之地,切勿以身试法,今后也会继续采取法律措施维护艺人的合法权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