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助阵《全中运选手之夜演唱会》为选手们加油打气,五万观众HIGH翻现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19 10:29:3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7日晚,《全中运选手之夜演唱会》在云林斗南田径场盛大开唱,八三夭助阵为选手们加油打气,五万观众齐聚HIGH翻现场!

  八三夭开场就带来嗨歌《马子狗》,全场观众热情瞬间高涨,在摇滚的音乐节奏中一起跳动起来燃爆现场。接下来,特别为大家带来去年最热的年度霸榜歌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全民神曲前奏响起,现场五万观众一起大声合唱,大家纷纷打开手机闪光灯汇聚成最美的闪耀星海,点亮云林的夜空,场面壮观之余也充满浪漫。随后八三夭带来新歌《我不需要每一个人都爱我 - A rock can be a star》,送给每一个来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和每一个来为选手们加油的朋友们,希望每一个人都成为自己想要的模样。最后,励志歌曲《致青春》作为八三夭本场活动的压轴歌曲,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点。

  八三夭全新单曲《我不需要每一个人都爱我 - A rock can be a star》已在各音乐平台上线,近期还将有新歌推出,4月25日,八三夭将在桃园市立综合体育馆“桃园领航猿季后挑战赛”赛后演出与大家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