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Highlight全员退伍 将以完整体出演《认识的哥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13 16:11: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组合Highlight成员目前已经全员完成了兵役任务,在正式发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之前,组合也会以完整体的形式出演JTBC人气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

  消息表示,Highlight将参与15日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录制,这也是组合全员完成兵役任务之后,首次以完整体参加综艺节目,这次的节目也将于本月中旬播出。

  据悉,Highlight将在5月以完整体发表新专辑,因此媒体方面猜测组合会通过这次节目传达关于新专辑的故事。特别是Highlight成员全员服役结束,自2017年10月以后时隔3年零7个月进行完整体活动,因此,预计成员各自将讲述在军队生活中的经历,以及作为服役结束的偶像的活动决心等。

  另外,Highlight确定将会在5月发表新专辑,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日期,除了新专辑和综艺节目紫外,他们还将出演16日公开的单独真人秀网络综艺节目《反转的Highlight》,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