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道歉!称自己喝了点酒放飞自我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12 13:32: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1日晚间,汪小菲在社交平台进行直播,期间他连麦了一名女主播,引发争议,而汪小菲也就此进行道歉,称自己喝了点酒有些放飞自己我了,今后会注意。

  据悉,在直播期间汪小菲连麦了一名女主播,让人尴尬的是两人居然是认识的,不过汪小菲表示自己并不认识这名女主播,而是汪小菲的朋友称认识,在一起喝过酒,虽然汪小菲和女主播都强调双方并不认识,不过这依旧引发了热议。

  4月12日,汪小菲针对连麦女主播的事情进行道歉,表示:“对昨晚的事情实在抱歉,可能隔离太久了出来喝了点就有点儿放飞自我了。我就是随意开了一下直播碰到了那位女士,从来都没见过也不认识。结果我朋友莫名其妙认识她,聊了一会儿。实在抱歉,给大家带来不好的影响,实在不好意思 。”

  网友们则是表示“以后少喝点酒吧,尽量避免这类事情的发生”,还有人表示称应该给大S道歉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