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淇中戏成绩曝光 表演导演港澳台侨双料第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10 08:52: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演员文淇的中戏成绩,据悉,文淇不仅是中戏表演专业港澳台侨第一名,也是导演专业港澳台侨的第一名。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4月9日,有网友爆料,文淇不仅是中戏表演专业港澳台侨第一名,也是导演专业港澳台侨的第一名,获得双料第一。网友们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纷纷表示妹妹真的很厉害,有这样的成绩也是意料之中的。

  文淇2003年8月10日出生于台湾,中国台湾女演员。2013年,出演民国悬疑剧《淑女之家》,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文淇演技非常优秀,曾获得多项电影奖项的提名。2017年10月文淇凭借电影《嘉年华》,获得第54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同年11月,凭借电影《血观音》中棠真一角获得第54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2018年,文淇获得了第六届“十大华语电影”“年度新人演员”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