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宋茜完全离开SM 双方曾合作长达10年的时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9 14:24: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9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称,艺人宋茜目前已经完全离开了老东家SM,今后双方是否还会有合作则是未知数。

  根据消息表示,宋茜与SM完全分开。宋茜的门户网站介绍中已经没有了SM,SM的官方网站也删除了宋茜的简历。但是据确认,曾帮助宋茜在中国进行个人活动的宋茜工作室仍然在中国帮助她工作。

  据悉,宋茜此前曾与韩国SM娱乐签约专属经济合约,成为旗下专属艺人,合作时间长达10年,彼此之间也有了很大的信任。据悉,此前在宋茜与SM合约到期的时候,宋茜曾表示会继续与SM展开合作,而如今双方已经完全分开,今后是否还会有合作则是未知数。

  宋茜在回国之后一直在影视剧方面有着很大的活跃度,出演了很多作品,目前宋茜也在拍摄新作品,粉丝们对于宋茜的发展也十分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