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江-韩素希主演《虽然我知道》确定6月首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8 16:56: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根据同名漫画改编,演员宋江和韩素希两人主演的电视剧《虽然我知道》目前确定将会于6月播出。

  相关采访表示,由演员宋江和韩素希两人主演,根据同名漫画《虽然我知道》改编的电视剧将于6月份在JTBC进行首播,这是一部不同风格的爱情电视剧,新生代演员宋江和韩素希首次搭档合作,饰演情侣,引发巨大的关注。

  宋江作为韩国新生代男演员,此前曾出演过电视剧《喜欢的话就响铃》一二季,同时还在网飞剧集《Sweet Home》中有着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大众的喜欢和支持。而韩素希也是目前十分有人气的女演员,她此前曾在电视剧《夫妻的世界》中有过精彩的表现,虽然饰演的角色是一名“小三”,但是演技精湛,让人称赞。两位人气超高的演员合作也让这部剧备受期待。

  据悉,网络漫画《虽然我知道》讲述了即使不相信爱情也想要恋爱的女人和感觉恋爱麻烦弹很享受暧昧的男人之间的超现实罗曼史。韩素希和宋江将在电视剧中再现展开了热辣又冷静的现实恋爱的男女主人公的罗曼史,两人将会如何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