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全员退伍后的首个完整体综艺 4月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7 16:47: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团Highlight方面已经全员完成了兵役任务,组合也在计划推出新活动,将会以全新的综艺回归,4月播出。

  根据消息表示,目前男团Highlight组合确定将会于5月初以完整体回归歌谣界,而在发表新歌曲之前,组合也会推出完整体的综艺节目。据悉,Highlight成员在去年都完成了国防义务,因此以“军毕豆”回归的Highlight完整体回归活动备受关注。Highlight去年4月尹斗俊为首,8月梁耀燮,11月李起光,12月孙东云依次退伍,之后成员们通过发表个人专辑和出演综艺节目等持续进行活动的Highlight完整体回归活动受到了很多关注。

  Highlight为了等待已久的粉丝们,正为完整体回归活动进行很多准备,除了新歌曲之外,完整体的组合综艺节目也在录制中,目前可以确定的是Highlight将挑战单独真人秀网络综艺。某相关人士表示:“预计Highlight成员将展现多样的反转面貌,节目将在4月公开。”让人十分期待。

  以“军毕豆”回归的Highlight,将展现更加成熟的外貌和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