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敏没找到合影错过卡点为岳云鹏庆生 发520红包补偿有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7 10:59: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7日是艺人岳云鹏36岁的生日,他本人在微博晒照为自己庆祝生日,发文写道:“你都36岁了,你要好好努力!”在岳云鹏晒出的照片中是各种美食,十分有食欲,而且还有一张全新的自拍照,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岳云鹏生日快乐。

  而网友们岳云鹏的妻子郑敏并没有发文庆祝岳云鹏的生日,这也让部分人表示很惊讶。而答案就在岳云鹏发布的微博当中,原来郑敏因为没有找到和岳云鹏的合影,因此才会耽误了时间。

  在这张截图中,郑敏表示:“生日快乐.....找照片耽误了10分钟,结果没找到一张合影,只能干巴巴的说声生日快乐”,截图时间是零点十三分,想来应该原本打算卡点发微博庆生的。另一张截图是两人的聊天记录,郑敏给岳云鹏发了520元的红包,并告诉他,自己的微博太单薄了,没发出去,虽然如此,岳云鹏还是表白妻子,回复道:“爱你。”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小岳岳生日快乐,还表示夫妻两人真的很恩爱,这种相濡以沫的感情让人羡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