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被陌生男子拍肩尾随 提醒女生提高警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6 09:55: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5日晚间,吉克隽逸发微博表示自己在便利店被陌生男子搭讪尾随,对方还拍自己的肩膀,让吉克隽逸表示十分不安,同时她也提醒女生注意安全,提高警惕。

  吉克隽逸称自己当时在便利店买东西,一个男人进来冲着自己说了几句没有听清的话语,又走过来拍自己的肩膀,并且比了个奇怪的手势,让自己一脸懵,正好便利店有一对情侣,自己就和这对情侣在一起。而陌生男子则是在店里待了十多分钟才走,这期间自己则是与那对情侣一起,一直到朋友过来。

  吉克隽逸表示很感谢那对小情侣,是来着陌生人的善意和保护,虽然并没有发生什么实质性的危险,但是那一刻就是感觉很害怕。吉克隽逸还提醒素有的女生,晚上下班回家一定要尽量结伴,尽量选择地铁公交之类的公共交通,万一遇到什么奇怪的事情也不要掉以轻心,心存侥幸不可取,一定要提高警惕,必要时可以寻求旁人的帮助,保护好自己。

  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安慰吉克隽逸,表示:“真的是太可怕了吧。还是希望姐姐和女孩子们都保护好自己”,“姐姐!还有各位美女们要好好保护好自己!!!”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