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理想生活》完美收官 魏大勋演技细腻收获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29 09:54:4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李江明执导,殷桃、宋轶、魏大勋、孙艺洲、杨烁、赵今麦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的理想生活》正式收官。该剧改编自朱德庸的漫画《涩女郎》,讲述了五位性格迥异的都市女性完成自我蜕变,成就理想生活的故事。剧集自开播以来,凭借紧凑的剧情、轻松的氛围以及高颜值的主演频频出圈,引发热议。其中段序的饰演者魏大勋更是以细腻的演技收获网友们的好评。

  段序打开心结求婚成功 魏大勋细节刻画塑造立体角色

  上周《爱的理想生活》迎来大结局,魏大勋饰演的段序得知戴希希取消婚约后心急如焚,急忙找到滕总了解情况,并在与滕总的交谈中,逐渐解开了心结,决定直面自己内心的情感,勇敢的向戴希希求婚。两人的感情历经波折后终于迎来了圆满的结局。不少观众在看到段序单膝跪地向希希求婚后,大呼“未完戴序终于在一起了,段序好样的!”

  剧中,段序在职场中雷厉风行、非常有担当是典型的职场精英,但在感情中却顾虑颇多,面对喜欢的人的追求一直不敢答应,其嘴硬心软的样子也让很多网友为他着急。而这样一个有着反差面貌,性格具有多面性,诠释起来颇具难度的角色,魏大勋将其恰到好处的演绎了出来:像段序面对两人家庭差距却又想在一起时的犹豫;错以为戴希希没有答应他的求婚时的失落……魏大勋都游刃有余的将段序的内心变化体现了出来,将人物塑造的十分生动立体,更是有观众留言表示自己是冲着魏大勋来追剧的。

  魏大勋发文告别段序 新剧《人生若如初见》待播引期待

  在剧集播出期间,魏大勋在网上与观众一同追剧吐槽,互动频繁,被大家戏称为“追剧博主”。但是,在结局当晚魏大勋一改风格,发布了一篇走心长文,文中魏大勋不仅感谢了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还讲述了自己追剧的体验,以及对于这一角色的理解来正式向段序告别。文章一经发布引发了大批观众的共鸣,不少观众还跟随魏大勋的“脚步”留言表达了自己对于段序这一角色的不舍。

  虽然,段序的故事已经告一段落,但作为演员的魏大勋步伐一直未停。据悉,由李现、春夏、魏大勋等领衔主演的年代史诗剧《人生若如初见》也将于今年计划播出。在这部描绘革命志士们浴血奋战,推翻存续千百年的旧秩序,最终走向振兴中华、民族复兴革命道路的故事中,魏大勋扮演的是最早一批赴日本士官学校留学深造的进步青年杨凯之。不知在这部与《爱的理想生活》风格迥然不同的剧中,魏大勋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期待他在新剧中的精彩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