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完全体出演《Season B Season》 开始回归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18 16:31: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以第10张正规专辑重新展开活动的SUPER JUNIOR作为完全体和小分队正在 努力工作中。组合将会完全体出演《Season B Season》,银赫x东海出演《求救吧Home's》,展开回归活动。

  3月18日歌手兼演员Rain主持的YouTube节目《Season B Season》方面表示:“SUPER JUNIOR将出演《Season B Season》。这天晚上8点通过YouTube公开的《Season B Season》中,Rain为了见到SUPER JUNIOR来到了企划公司大楼。SUPER JUNIOR和Rain一起用各自的方法将《Season B Season》的官方问候"你好淘气包们~?"消化得很肉麻,从一开始就展现了卓越的艺能感。”

  据悉,SUPER JUNIOR在节目中表演了新歌《House Party》的舞蹈,Rain当场也跟着跳起了亮点舞蹈,将现场的氛围点燃,引发好奇,究竟"舞者"Rain所跳的SUPER JUNIOR的《House Party》会如何呢?

  此外,除了团体活动之外,SUPER JUNIOR成员东海、银赫参加了最近进行的MBC综艺节目《求救吧Home's》的拍摄 , 这一事实通过网络上传的目击之谈和照片被首次公开,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