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2021变身劳模 携两部新剧回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13 16:56: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宋慧乔决定回归演艺圈,不仅如此,她这一次回归将会出演两部作品,变身劳模,让观众们十分兴奋和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目前宋慧乔时隔近4年的时间回归荧幕也引发了热门话题,她在电视剧《男朋友》之后终于确定回归作品,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据悉,宋慧乔将会在2021年变身为劳模,不仅回归而且还是两部作品同时回归。将出演电视剧《现在正在分手中》以及《TheGlory》的女主角。

  据悉,电视剧《现在正在分手中》是由电视剧《迷雾》的编剧创作的全新作品,该剧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剧,通过写“离别”,呈现出既是离别又可以理解为是爱的夹杂着酸甜苦辣的离别故事。由宋慧乔搭档人气演员张基龙主演,同时演员尹晶喜也确定出演该剧,演员阵容十分强大!

  而在这部剧结束拍摄之后,宋慧乔则是会出演金恩淑编剧的新作品《TheGlory》,这部剧是金恩淑编剧的转型之作,与之前的浪漫爱情剧不同,这部剧讲述复仇女人的故事,该剧将在下半年开机拍摄,为了完成度100%事前制作,目前具体播出电视台和时间未定。名不虚传的金恩淑和宋慧乔的再次联手令人期待。

  宋慧乔出道以来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浪漫满屋》、《蓝色生死恋》、《他们生活的世界》、《太阳的后裔》等,通过这些剧集攒下多数演艺履历的宋慧乔戏路更加宽阔深厚,两部剧选角消息一出,她的闪耀演技变身备受瞩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