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首谈抑郁症:它只是一种病而已 不要把它特殊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8 09:50: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7日晚间,演员马思纯通过微博分享了一则视频,视频中她也首次谈及了抑郁症的事情,表示自己已经十几年没有睡过好觉了,后来才反应过来这是一种病,同时也表示希望大家可以正视抑郁症,不要害怕,努力接受治疗。

  马思纯称自己应该已经有十几年没有睡过好觉了,直到后来才意识到已经病很久了。她还表示经历身体上面的爆发后,更觉得“我一定要健康”。马思纯也呼吁屏幕前有和她一样问题的朋友正视并接受抑郁症,“它只是一种病而已,它和其他的病没有任何的区别,身边的人也不要把它特殊化,去看医生、吃药是最好的一个选择”。

  此前,马思纯方面宣布患有抑郁症,这也让马思纯状态并不是很好,出席活动也被网友们表示“变得圆润”了。据悉,马思纯之前也曾表示过自己生病了,状态一直没有调整过来,但是幸好马思纯本人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开始接受治疗,目前状态已经好了很多,网友们也希望马思纯可以一直健康快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