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发八字"长文"告别《赘婿》 网友:不愧是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8 08:43: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7日,由郭麒麟,宋轶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赘婿》正式播出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之日起就一直备受关注和热议,引发了不小的关注度,人气颇高。该剧大结局播出之后,演员郭麒麟也发文告别剧中的角色,表示:“有些心里话想对大家说”,并且打出了“郭麒麟发长文告别赘婿”的话题。

  网友们十分好奇郭麒麟将会以怎样的语言告别自己担任男主角的第一部电视剧,但是打开之后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郭麒麟配了一张超长的图片图片上写着加大字体的“长文”二字,还在最下方补充写道:“欢迎下次光临”,这条“长文”一共只有八个字。网友纷纷评论区调侃道:“不愧是你!”“这就完了?”

  《赘婿》是由邓科执导,郭麒麟 、宋轶领衔主演,蒋依依、高曙光、海一天、尚语贤、岳旸、刘冠麟、冯晖、王成思、叶项明、赵柯、曹曦月、刘已航、钱波、黄澄澄、李彧、戴向宇、胡丹丹、沈浩主演,朱珠特别出演,张若昀、田雨友情出演的商战题材古装剧。该剧根据阅文集团起点中文网作家愤怒的香蕉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苏家布商的赘婿宁毅,帮助妻子苏檀儿一起搞事业,玩转武朝商界,成为江宁首富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