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新剧《Mouse》播出获好评 观众称剧情很残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4 16:42: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日晚间,由演员李昇基主演的电视剧《Mouse》正式播出,该剧在确定拍摄的时候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播出第一集就占据了话题榜上位圈,观众们对于该剧的评价是“剧情很精彩,但是故事也有着残忍的一面”,首播收视率达到5%,顺利起航。

  据悉,电视剧《Mouse》是演员李昇基和李熙俊两人参与主演的电视剧,同时演员朴柱炫,景收真,表志勋等人也确定参与该剧,带来十分精彩的合作。该剧首播第一集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话题性。观众们全都表示该剧很精彩,而且超级好看,唯独有一点就是看完之后感觉视觉上有些残忍,氛围也很可怕,但是剧情真的很精彩。虽然第一集是19禁,但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该剧是李昇基继电视剧《浪客行》之后又一部高质量电视剧,他在剧中饰演派出所新入巡警郑巴凛,是一个充满正义感且十分善良的角色。郑巴凛在追捕令全国陷入恐怖的连环杀人魔时,遇到意想不到的事情,人生发生了彻底改变。演员李熙俊则是饰演重案组内好似黑帮的刑警高武治(音),不惜变相进行非法搜查,为了扫荡犯罪分子不惜一切代价,有时会让人分不清到底谁是刑警、谁是罪犯。为了报复杀害父母的杀人魔,进入杀人魔所在的拘留所是他的人生目标。两人将会在剧中带来默契的合作。

  另外,该剧讲述的是通过胎儿遗传基因检查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可以辨别出精神病患者从而发生的故事。由《过来抱抱我》崔俊裴导演执导,《神的礼物-14天》《Black》崔兰编剧执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