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爆预产期在三月底 透露产后会复出拍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3 09:11: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日,演员胡杏儿出席某品牌的活动,她在活动中表示孩子快要出生了,在孩子出生之后自己也会继续复出拍戏。

  胡杏儿表示对于孩子的出生,自己已经做好准备,并且没有很紧张。她称:“说实话,因为之前已经是有一些经验,所以就肯定不会那么紧张,然后也有足够的经验去应付,反正就期待他(她)出来会很开心,健健康康就最重要。”

  对于孩子的性别,胡杏儿本人并没有进行透露,反倒是让记者们猜一猜,同时她还表示等孩子出生之后自己会复出拍戏,表示:“如果有适合一定会尝试啦,但是我觉得现在还是专注于孩子生出来,然后照顾他(她),坐好月子,工作方面肯定是会做的了。”

  另外,此前胡杏儿还挺着大肚子去探望自己的好友胡定欣,对于两人的见面,网友们也称羡慕两人的感情,胡杏儿则是表示:“昨天晚上去看她,因为她明天要去内地出外景,然后就要隔离很长的时间,她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可能生了,所以昨天我也刚好在外面,就过来给她加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