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挑战喜剧卸下包袱 《吐槽大会》笑点不断获高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1 13:21:2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制作的国内首档喜剧传承类综艺节目《金牌喜剧班》播出了第四期,选手们一一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喜剧表演。本期节目中,汪东城首登喜剧舞台变身新晋喜剧人,脱口秀和小品元素融合的精彩跨界表演,不惧挑战卸下包袱,自我调侃笑点满满,赢得了现场导师和观众们的掌声与尖叫,成功进入英达导师班级,迎接下一阶段的挑战。其中,“出道即巅峰”、“汪东城说北京话”等话题不仅喜剧感十足,更是引发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讨论:“不被定义、敢于突破,汪东城首次挑战喜剧也太棒了吧!”、“汪东城第一次尝试真正意义上的喜剧,表现得太棒了,加油~”。

  同天,由优酷、东方卫视、灿星联合打造的混龄男性艺人竞演综艺节目《追光吧!哥哥》播出了年度总决选,时间飞逝,转眼之间三个月的追光之旅落下帷幕,21位哥哥再次集结舞台,为这趟旅程画上完美的句号。回顾这段时间,汪东城不断挑战自我,一次次给粉丝和观众朋友们展现全新的面貌,让我们期待汪东城以后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次日,汪东城参与的由腾讯视频推出的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五季》播出了最新一期。汪东城首次登上吐槽舞台,作为新人毫不退却,自我调侃毫不手软,吐槽嘉宾战力值飙升,赢得了现场此起彼伏的掌声和173高票,顺利帮助团队赢下一城。节目一经播出便获得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没想到大东这么敢说,这段吐槽太有点了!”、“汪东城这段吐槽也太有梗了吧,xswl”。

《金牌喜剧班》海报
《金牌喜剧班》花絮照1

  汪东城初登喜剧舞台就惊喜不断,相信他之后能带来更加精彩的作品。《金牌喜剧班》每周六晚19:30央视综艺频道CCTV3,不见不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