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将汇款300万至反剽窃基金会 感谢庄羽的推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6 16:05: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6日,作家庄羽发文公布了反剽窃基金会的具体进度,表示自己已经打款46万至基金会,同时公开了具体的账号。而郭敬明在看到消息之后也发文表示将会打款300万至该账户,同时感谢庄羽老师的推动。

  郭敬明发文称:“今天收到了庄羽老师律师的通知,告诉我们基金账户已经成立。感谢庄羽老师的推动,我这边立刻将之前和庄羽老师沟通过的300万汇款至基金账户。”

  去年年底郭敬明发长文就15年前抄袭一事向庄羽道歉,并且表示愿意将写书所得全部返给庄羽,如果对方不接受的话,也可以进行公益捐款。而庄羽也表示接受郭敬明的道歉,不过庄羽提出了想要成立反剽窃基金会的建议,而郭敬明也表示同意。

  之后庄羽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发文公布反剽窃基金会的具体进度,今日庄羽表示基金会已经正式成立,自己汇款46万元,而郭敬明则是汇款300万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