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宣布怀孕!惠若琪宣布怀孕喜讯 与老公结婚三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5 14:09: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5日,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发文宣布自己怀孕即将升级进入新角色,这也让网友们为惠若琪感到高兴,希望小宝宝可以健康成长。

  惠若琪发文表示:“我!元气少女升级啦!不知道给小家伙儿准备的191的小楼宽敞不?还有一周就要告别奔三的队伍了,嗯,但是依然要元气满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祝福惠若琪。

  据悉,惠若琪1991年3月4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前中国女子排球运动员、前女排国家队队长,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场上司职主攻,曾效力于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2018年2月3日,惠若琪正式宣布退役,结束12年的职业生涯,现任江苏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

  另外,2018年3月20日,惠若琪在接受采访时,首次公开恋情,表示自己已经有另一半了,而且还提到对方是一个身高186.5的优秀男士。 4月26日,惠若琪男友杨臻博的正面照片曝光;4月30日,惠若琪与杨臻博婚礼在北京举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