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亲自为老婆做包 网友喊话张智霖:快来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5 11:19: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4日,岳云鹏的妻子郑敏在微博分享了一组小岳岳的照片,并且发文写到:“千万不要对男人使用激将法!某天逛街我看上一个包包,这男人听了价格之后说要自己给我做一个一模一样的。我说只要你能做出来我就天天背着.....于是...”

  在公开的照片中,岳云鹏化身为做包大师,亲自为媳妇打造了多款好用且时尚的包包,而且看起来十分漂亮有质感,这也让网友们称赞岳云鹏心灵手巧。

  与此同时还有网友在评论区喊话艺人张智霖,表示“大仙快来学”。据悉,袁咏仪一直都非常喜欢买包,而张智霖则是不止一次地表示过希望妻子可以克制一下买包的欲望,而网友们也留言称希望张智霖可以和小岳岳学习起来,自己动手就可以将省下来的钱买最新款的手机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