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贾玲签约合同还两年到期 张小斐:我们还有好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3 10:41: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你好,李焕英》正在热映之中,电影的主创们也奔赴各个城市进行路演,在最新的一场活动中,贾玲也提及了张小斐和自己公司签约合同还有两年到期的事情,这也让网友们担忧是不是在合约到期之后两人就要分道扬镳了,不过张小斐在贾玲谈及这件事情之后也立马表示:“姐放心,我们还有好久好久呢。”两人之间的友情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感动。

  张小斐在《你好,李焕英》中扮演青年时代的贾玲母亲,也因为这部电影,不少影迷亲切在网上叫她“妈妈”。这部电影也让观众们看到了张小斐的演技,真挚,动情,打动人心。

  据悉,张小斐是贾玲公司大碗娱乐的签约艺人,两人关系也非常好,经常会在一起合作,张小斐也曾表示贾玲是自己的贵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