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替张小斐挡男粉索抱 巧妙化解:你抱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3 08:35: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你好,李焕英》正在热映,该电影上映之后口碑良好,也获得了非常不错的评价和超过40亿的票房成绩,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也让贾玲和张小斐人气大增。

  目前,贾玲张小斐等电影主创也开始了路演,并且回到贾玲老家襄阳,张小斐跟女粉丝拥抱后,男粉丝喊话说“我也要抱”,贾玲马上解围,直接喊:“你抱我!”并作势要上前去抱男粉丝,引起众人大笑。贾玲巧妙化解也让观众们表示高情商。

  在电影《你好,李焕英》中贾玲和张小斐饰演一对母女,两人真挚的表演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让人十分感动,看到路演两人相互照顾也羡慕两人之间的友情。据悉,张小斐目前是贾玲大碗娱乐的签约艺人,两人之前更是合作过多次,彼此之间相互成就。

  张小斐之前在节目中也曾向贾玲传达感谢之情,她表示自己遇到贾玲就像是遇到了自己的贵人,很感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