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沢亮主演大河剧《冲上青天》收视喜人 同时段第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2 16:56: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吉沢亮主演的NHK大河剧目前已经在上周正式开播,该剧第一集收视率达到了20%,第二集收视率也很不错,保持在16.9%,是同时段收视率一位。

  相关数据显示,吉沢亮主演NHK大河剧《冲上青天》昨晚播出第二集,收视率为16.9%,在同时段播出节目中位列第一!而上周播出的首集更是在《八重之樱》后,大河剧时隔8年获得20.0%收视率大台的初回收视,这个收视率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惊喜。

  电视剧《冲上青天》是NHK电视台在2021年推出的大河剧,由黑崎博、渡边哲也、村桥直树、田中健二执导,大森美香担任编剧,吉泽亮主演,于2021年2月14日开播。该剧讲述被誉为“日本资本主义之父”的涩泽荣一尽管反复经历挫折却始终抱有崇高志气、开创未来的人生故事。

  该剧也是演员吉沢亮首次出演大河剧,作为日本目前人气男演员,吉沢亮的首部大河剧也十分受关注,目前该剧仅播出了两集,但是评价还是很不错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