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票房突破35亿 当之无愧的票房黑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0 14:55: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0日,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由贾玲担任编剧和导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目前正在热映,而该电影也获得了高达35亿的票房成绩,成为当之无愧的票房黑马。

  根据数据显示,截止20日上午,电影《你好,李焕英》的票房成绩已经突破了35亿,目前位列中国影史票房第7名,取得如此优秀的好成绩也让观众们表示实至名归,很对得起这个票房。

  电影《你好,李焕英》是改编自2016年的同名小品,由贾玲担任主编剧和导演,贾玲,张小斐,沈腾,陈赫等人主演,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已故的母亲,电影讲述女演员贾晓玲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

  该电影在大年初一正式上映,上映之后口碑和票房双丰收,成为今年最大的黑马,观众们表示电影中有笑点有泪点,让观众们在大笑中感受沉沉的母爱与亲情,也在痛哭中回忆自己的过去与点滴,是一部非常值得观看的电影。2月18日,票房突破30亿,成为了中国影史第12部票房破30亿的影片。2月20日电影票房突破35亿,目前还在继续稳步增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