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评论《你好,李焕英》:情感内核触碰了人们内心柔软的地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19 15:29: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21年春节贺岁档可谓是强者云集,包括一直以来备受观众们期待的《唐人街探案》第三部,以及想象力天马行空的《刺杀小说家》,还有集搞笑与温情于一体的《你好,李焕英》,让观众们在新一年里看到了更多美好的事物。

  在这些影片之中,由贾玲担任导演和编剧的《你好,李焕英》堪称是票房黑马,上映8天票房突破33亿,集口碑和成绩于一身,这也让人看到了贾玲的诚意,以及对电影的用心程度。

  目前该电影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也让网友们表示深受感动。中纪委网站也在近日点评《你好,李焕英》表示:“电影用温情而真挚的艺术手法呈现了细腻、无私的母爱,感动了无数人的心。正是因为母女间的这份简单、纯粹、诚挚的情感内核触碰了人们内心柔软的地方,打动了千万观众。”

  据悉,这部电影的剧本贾玲和其他编剧从2016年开始准备,2019年正式开拍,定档2021年2月12日上映。贾玲曾表示电影并不是自私拍给自己一个人看的,自己虽然也有一些情绪,但是不会带到电影里,自己对这部电影还是比较客观的,希望它是一部给观众们看的电影。

  电影《你好,李焕英》根据同名小品及贾玲亲身经历改编,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已故的母亲,电影讲述女演员贾晓玲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