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孟非组“舅爷组合”首位男性明星助力官王耀庆登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19 09:26:2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去年,王耀庆在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里演活了虞书欣的“逗趣舅舅”——事业成功雷厉风行的外表下,幽默、风趣,威风不过三分钟,被网友评为最火的“国民舅舅”,结果走到哪儿都被喊“舅舅”。

  2021新年伊始,当王耀庆登上江苏卫视《千禾零添加酱油·新相亲大会》,担任“明星助力官”,“舅舅”的头衔实至名归——与孟非搭档成为“舅爷组合”,为现场女嘉宾们的婚姻大事不仅“献计献策”,还担当“人形传话筒”奉上了自己“标志性”的扭胯舞。

  “舅爷组合”笑点满满

  在传统的中国家庭关系中,有一种说法叫“娘亲舅大”,舅舅在家庭里的话语权十分重大。王耀庆一上场,就感受到责任“艰巨”:“我会尽我所能站在女方的立场!”

  一个被粉丝叫“舅舅”,一个被称“孟爷爷”,王耀庆与孟非迅速组成“舅爷组合”,这两位睿智幽默的男人,一捧一逗,贡献全场笑点。

  快问快答环节中,孟非问:“最让你动心的一个瞬间是什么时候?”

  王耀庆答:“来上《新相亲大会》!”随后立即问孟非:“这样算不算商业互捧?”

  孟非也不含糊,直接答:“算!”先捧为敬。

  面对孟非提出的“儿子喜欢女团,你会怎么办”的刁钻问题,王耀庆“把女团买下来”的回答,让人感觉他一秒入戏,笑喷全场。

  节目中,一位女嘉宾的姥姥爱跳舞,王耀庆立即扭起了“舅舅”标志性的扭胯舞,并即兴与姥姥共舞一曲。

  宝藏大叔的“爱情观”很硬正

  凭借《失恋33天》中的配角魏依然,王耀庆进入到内地观众的视野中。此后出演的《浮沉》《小儿难养》《产科医生》《下一站幸福》等剧,令他收获了大批粉丝。

  在纷繁娱乐圈,王耀庆像是一股清流。出道20多年,结婚20年,几乎是零绯闻。他的妻子郭晏青是圈外人,两人从小学到高中都是同班同学,可谓青梅竹马。

  王耀庆跟家人的感情也非常好,一家人每次聚在一起都会拍大头贴,纪录下在一起的每一个美好时刻。

  孟非问王耀庆,婚姻20年,最重要的秘诀是什么?

  “有事没事先道歉!”王耀庆表示,两个人在生活里面难免有一些摩擦,有摩擦的时候先道歉,肯定没错。

  从这番话中,观众能真切感受到,王耀庆对妻子的尊重和爱护。

  “棘手”话题多,“舅爷组合”如何一一化解?

  情侣间发生矛盾时,是轰轰烈烈大吵一架,还是选择先各自冷静,两三天甚至一周以后再处理?

  生活是需要严格按照时间表的节奏,还是跟着心,无规律可循地自由随性?

  男生说话太直接,很容易伤害女友,而导致关系破裂吗?

  恋爱注重心动的即时感觉,还是设定一年为限,日久见人心?

  面对粘人、需要陪伴的女生,男生该怎么办?

  ……

  男、女嘉宾提出的这些敏感的爱情难题,孟非和王耀庆如何智慧解答?尽情收看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千禾零添加酱油·新相亲大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