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小说家》开启奇幻宇宙 计划明年开始拍续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19 08:49: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路阳导演执导,演员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等人主演的奇幻电影《刺杀小说家》目前正在热映,该电影上映之后也获得了网友们的好评,目前电影票房也突破6亿。

  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之后,该电影也有计划拍摄续集。根据相关消息表示,华策影视集团副总裁傅斌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刺杀小说家》已开启奇幻宇宙,计划从明年开始拍摄续集。采访中傅斌星还说,《刺杀小说家》是公司过去五年来最重要的产品,有望成为中国工业化电影的标杆之作。

  电影《刺杀小说家》根据双雪涛短篇小说集《飞行家》中的同名短篇小说《刺杀小说家》改编,讲述了一名父亲为找到失踪的女儿,接下刺杀小说家的任务。而小说家笔下的奇幻世界,也正悄悄影响着现实世界中众人的命运的故事。电影在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