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欢猫咪 那么这几部关于猫的电影你绝对不能错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12 09:17:43

  今天是2月12日,大年初一,家家户户都在忙着拜年走亲戚,当然有相当一部分人过年因为响应疫情防控,没能回到老家而是留在外地过年,所以拜年很多也是通过线上电话或者视频的方式进行。欢乐的拜年之后呢?有的开始与亲朋好友玩耍,有的则开始追剧,有条件的也会走进影院观看新春贺岁电影,毕竟今年春节档电影有太多大片上映了。有观众们心心念念了一整年的《唐人街探案3》,有由感动无数人的同名小品而来的《你好李焕英》,有无数人喜爱的阴阳师题材电影《侍神令》,还有众星云集的奇幻冒险类电影《刺杀小说家》等等。而除了这些正在影院热映的电影,还有一部“贺岁电影”也同期在各视频平台播放,那就是由王宝强、倪大红主演,唐季礼执导的《少林寺之得宝传奇》。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西门得宝靠自导自演的伎俩为自家客栈吸引很多顾客,然而没多久就被神秘僧人拆穿,祸不单行,灵州刺史为得到藏在客栈里的藏宝图嫁祸得宝杀害钦差。得宝在成为通缉要犯的同时,儿子还死于非命,得宝从此开始了他习武修行准备复仇的道路。

  早在1月28日电影宣布定档之日,王宝强就在个人社交账号发长文向网友们说明了这部电影的由来。文中王宝强表示很多人认识自己是演员,其实自己还是个少林寺俗家弟子(这个其实几乎人人也都知道),“8岁那年看了李连杰的《少林寺》之后,我真的太激动了,一心想着只要到了少林寺,就可以演电影、拍功夫片,就可以施展我的少林拳脚,成为银幕里的主角。”“其实我一直暗自期待着有少功夫题材的电影来找我。等着等着,突然发现自己竟然快40岁了,那就别等了,靠自己的努力来圆梦把!”“拼搏三十年,终圆儿时梦,感恩于心。”

  不得不说,宝强这些话确实很深入人心,谁的努力拼搏不是为了圆儿时的梦想呢?而宝强在这里如此说,想必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让自己的梦想之作获得观众们的认可,就演技方面,王宝强的实力已经不用多说,“傻根”“许三多”“顺溜”“树先生”“封于修”“唐仁”等太多经典角色了,在故事情节叙述上面,再加上倪大红、范伟、刘昊然等人的加盟,又有大导演唐季礼执导,如此说来,这部《少林寺之得宝传奇》绝对可以称之为让人期待之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