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尚允有望出演SBS新剧《One the Woman》男主 搭档金雅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07 16:48: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就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李尚允接到了SBS新剧《One the Woman》的出演邀请,有望出演该剧的男主角,与演员金雅中搭档。

  根据消息表示,李尚允目前正在讨论之中,是否出演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如果李尚允确定出演,那么他将会在剧中饰演财阀韩晟旭一角,对初恋非常纯情,因为财阀竞争感受到钱权的冷酷离开了韩国,后来因为要揭露父亲的死亡真相又归来,在这个过程中又与初恋重逢的人物。

  此前,该剧的女主角邀请了金雅中,如果金雅中最终也确定出演的话,那么两人将会迎来合作,观众们对两人的组合也十分感兴趣,表示看到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该剧讲述了不正之风不良女检察官由于记忆丧失,稀里糊涂地变成与自己长的非常相似的端正的财阀媳妇,人生发生大逆转,开始走上充满危险跌宕起伏的寻找记忆的故事。

  另外,该剧由电视剧《温暖的一句话》《上流社会》《Good Casting》的崔英勋导演执导,金允编剧执笔,有望通过编成为SBS电视台月火档剧集,预计2021年7月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