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约失败!黄婷婷被判继续和丝芭履行合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07 08:44: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一份一份SNH48成员黄婷婷与上海丝芭文化解约的判决书曝光,文书显示黄婷婷被判继续与丝芭履行合约,且需要承担所有诉讼费用,引发热议。

  据悉,2019年黄婷婷发文称因多次被隐瞒欺骗沟通未果,决定与丝芭文化解约,随后丝芭对其单方面解约提起诉讼。不过当时丝芭文化表示并不存在黄婷婷所说的那些,对于黄婷婷提出的解约的事情也感到震惊和失望,表示黄婷婷目前仍然是公司的艺人,会努力维护公司的权益。

  黄婷婷在2013年8月正式加入SNH48二期生,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开始在演艺圈的发展。一直以来黄婷婷的人气都十分不错,在组合中也十分受欢迎,是大众很喜欢的艺人,不过在2019年12月底,黄婷婷突然宣布与经纪公司单方面解约,但是就目前的判决书来看,黄婷婷解约失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