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潘粤明零点用相同表情包为儿子顶顶庆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05 11:31: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5日是潘粤明与董洁儿子顶顶的生日,潘粤明依旧在零点准时为顶顶庆生,使用与往年一样的表情,已经连续8年的时间,传达自己对孩子的喜爱。

  5日零点,@潘粤明 在微博上发布一头和小气球的表情为儿子顶顶庆祝12岁生日,引发热议。据悉,从2014年开始,他每年都会发相同的表情为顶顶庆生,父爱如山。

  潘粤明与董洁在在2005年的时候因合作拍摄电视剧《红衣坊》而结缘并且相恋,之后两人还曾一起合作过影视剧,可谓是娱乐圈中让人羡慕的情侣。2008年9月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2009年2月两人的儿子顶顶出生。不过,这段感情最终以分手结束,2012年10月20日,董洁也通过工作室发声明称两人已经分手,但是其经纪人却也给潘粤明安上了莫须有的罪名,潘粤明则是通过法律的手段进行维权,并取得了胜诉。

  根据消息表示,顶顶目前与妈妈董洁一起生活,据悉董洁拒绝让潘粤明和儿子见面,甚至连潘粤明父亲生病的时候相见孙子都被拒绝,引发争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