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人员透露赵英俊在医院日常 好友薛之谦全程陪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05 11:00: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3日,著名音乐人赵英俊病逝,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难过和不舍,与此同时圈内的好友也都纷纷发文悼念赵英俊,赵英俊生前好友薛之谦也登上热搜。有网友质疑薛之谦蹭热度,陈砺志发文为薛之谦抱不平,透露薛之谦一直都在陪着赵英俊,甚至还帮助好友满世界地找抗癌药。

  2月4日,有护士发文表示自己的科室接收的赵英俊,并且为其治疗,还透露了赵英俊在医院的日常以及生前的一些情况,表示赵英俊入院确实是薛之谦陪同他一起去的,手术也是薛之谦签的字,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文章中表示,赵英俊是2020年3月入院的,那个时候赵英俊的情况已经不是很乐观了,面黄肌瘦骨瘦如柴,跟想象中的艺人光鲜亮丽的形象不符,但是在我们的印象中,他真的是一位特别乐观豁达的人,会跟我们开玩笑,对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很温暖。这名医护人员透露赵英俊很开心地给每个人签名。

  同时还表示,在手术的当天赵英俊十分乐观的握起拳头给自己加油给我们加油,越是如此,越让人心疼。令我们印象还深刻的是,在他住院期间,他的好兄弟薛之谦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段兄弟情,基本上每天都会过来陪伴他,那会儿我们也十分有幸每天如约见到薛老师。

  文章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在恶意揣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