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透露反剽窃基金会进展 明细已经给到庄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05 10:20: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电影业资深人士、原乐视影业CEO张昭因病去世,享年58岁,圈内好友也都纷纷发文悼念,表达不舍。郭敬明与张昭之间也有着十分深厚的友情,因此他也在4日的时候发文悼念张昭,传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这也是郭敬明就抄袭一事向庄羽道歉之后首次发微博,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目前反剽窃基金会的进展,郭敬明也透露已经将明细告知对方,等待打款。

  有网友就此前郭敬明为抄袭道歉并答应成立反剽窃基金一事在评论区发问,“什么时候把成立反剽窃基金的钱打给庄羽老师啊?”,郭敬明正面回应表示“1月下旬的时候已经把初步方案和截至目前为止收集到的明细给到庄羽老师。 庄羽老师律师表示目前不方便用私人账户接收款项,等基金会建立之后,将款项直接打入基金会账户即可。”

  此前,郭敬明道歉之后,庄羽建议成立反剽窃基金会,并且发文公布了项目的进展,此前还曾催促郭敬明尽快公开自己《梦里花落知多少》的具体收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