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工作室发声明辟谣恋情 称将启动追责程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04 14:13: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传称演员白敬亭疑似正在热恋引发热议,稍晚一点白敬亭的工作室方面发文否认恋情传闻,表示将会启动追责程序。

  白敬亭工作室声明辟谣恋情传闻,表示近日多名网友通过网络平台频繁发布白敬亭先生“恋情”等多种不实言论,引起广大网友对白敬亭先生的误解和猜测,该行为不仅严重损害白敬亭先生的个人名誉,也给网络环境带来了恶劣影响。

  因为工作室也将会进行维权,表示上述相关言论已经严重涉嫌侵犯白敬亭先生的名誉权,因此要求发布不实言论的网友立即删除内容,停止全部侵权行为。以上行为已经严重侵犯了白敬亭先生的合法权益,本工作室也将会启动追责程序,拒不姑息任何违法行为。

  同时工作室还表示,网络并非不法之地,希望涉事主体谨言慎行,并且将会对造谣者追责到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