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糖少女官博回应丁太昇:所说对话现场均未发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03 14:53: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传艺人陈卓璇在录制《天赐的声音》的时候与丁太昇发生了冲突,两人在节目中吵架30分钟,更表示陈卓璇骂哭了丁太昇,引发热议。

  2日晚间,丁太昇发文回应此事,表示自己被陈卓璇骂哭并不是事实,还还原了节目拍摄现场的情景,表示自己和陈卓璇切磋了很多关于音乐方面的东西。但是这些内容节目应该不会播,毕竟涉及到了其他节目以及经纪公司也不太想让陈卓璇的形象和气质受损,但是目前丁太昇的这篇文章已经删除,引发热议。

  3日上午,硬糖少女303方面针对丁太昇所说的事情进行回应,表示丁太昇所说的对话节目中并不存在,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作品。

  硬糖少女303官博发文:

  不了解丁太昇先生主观杜撰臆想录制节目现场对话的目的。

  再次说明,丁先生说的这些对话现场均未发生!希望大家多关注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