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的声音》节目组声明:节目没有导师和学员 以歌会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02 13:37: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周传雄参加了综艺节目《天赐的声音》,展现了精湛的唱功,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感慨。而有消息称在节目中,艺人孟美岐疑似对周传雄进行点评,引发争议。

  2日凌晨,孟美岐方面发声明表示孟美岐并没有对周传雄老师进行任何点评,而且孟美岐也并不是节目中的导师,而是作为飞行嘉宾参与的该节目,表示希望网络谣言可以停止,同时希望《天赐的声音》节目组发声,否则将会终止宣传。

  2日上午,《天赐的声音》节目组发表声明否认孟美岐对周传雄老师进行点评,表示节目没有设置导师和学员,而是通过以歌会友的形式设定了音乐合伙人和飞行音乐人嘉宾席位,希望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音乐人都能在节目中寻找到惺惺相惜的音乐伙伴。

  节目组还表示,孟美岐作为新生代音乐人,以音乐合伙人的身份与优秀的飞行合伙人在舞台上演绎金曲,交流碰撞,共同成长,以探求音乐年轻化表达的更多可能,亦是华语乐坛兼容并包,相互成就的动人呈现。

  节目组表示希望网友可以将关注的重点放到音乐合伙人们倾注的无数心血呈现的舞台表演作品上,对于营销号的恶意炒作,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