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感谢那英夸她:我没想到自己这么famous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02 11:23: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日,演员张雨绮在社交网站公开分享了一段那英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夸奖她的视频,表示:“谢谢那姐,我没想到自己这么famous,预祝那姐乘风破浪C位出道。”引发热议。

  据悉,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那英曾表示她觉得张雨绮很霸道,但是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却喜欢她了。称张雨绮就是直来直去的,自己一下就觉得她挺逗的,特别靠谱。表示张雨绮身上那股不服的劲,十分可爱。更是站起来学着张雨绮在节目里说过的话:“姐拼了,我不走了。我就在这儿天天练”,称自己当时想问她:“戏不拍了你?”

  张雨绮发布消息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那姐说了让你去拍戏,赶紧的。”,“咋的你要去浪2成团夜给那姐加冕吗?”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